搬家的心情

就像討海人出海一樣

離岸越遠

未來又渺茫

心裡惘惘然...

照片 (1).JPG    

韋少奶說「你總是只看一間就馬上決定下租,不過這間是我唯一覺得你租到好地方的套房」

黑山老妖這樣說一定沒問題的

比較討厭的是搬家的心情

雖然並非愁雲慘霧

但總是有感傷

當初搬上來陪我的人卻不在了

想來就難過了起來

這次只請了韋少幫我搬

不過他是因為要跟我a那個全新的小白桌

所以不得不意思意思幫忙

 

跑了幾趟沒印象

但是新家完全像兇宅鬧厲鬼一樣滿地滿床都是我的東西

把衣服吊進衣櫃裡又害我破費買了40個吊衣架

我的衣服真是夭壽多==

 

因為捨不得書桌前的白椅

又沒辦法拆又沒車載

只好像捧著骨灰罈靈位一樣地抱著它穿越4號公園

好丟臉呀>///<

 

不過到現在算是差不多了

昨晚第一個夜睡得非常舒服

那個什麼鬼矽膠記憶什麼床墊真是太太太好睡了

睡了像往生一樣

歡迎大家買這類的枕頭或沙發來送我~謝謝~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