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的第一發
卻不知道要寫啥
這邊我打算用來放一些平常不太能跟朋友說的事
被人看到
我也認了==

新年的MSN名稱叫
"有客來,轟出門...不亦樂乎"
很多朋友問我何解
其實也沒什麼意思
就很多我不認識的人來我家拜年
第一句
「新年恭喜喔」(台語)我可以回「紅包拿來」嗎?
第二句
「這你兒子喔」(台語)不然是「女兒」或「媳婦」嗎?
第三句
「這麼大漢囉ㄟ塞討老婆了」(台語)抱歉喔~我等著被娶回家啦!!
第四句
「啊有沒有女朋友啊?」(台語)真~抱歉喔,我比較想要男朋友啦~你要介紹嗎?
以上重覆一百遍
會不會想把客人轟出門
你說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呀(搖晃)
年過完了
耳根總算清靜了點
所以換了名稱
叫做
"襪子真該多買個三雙"
然後朋友開始問
「會不會買太多啦?」
抱歉喔
我的襪子都破光了
誰要送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