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年紀不小了
應該不容易受誘惑
沒想到還是...
==
昨天剪完頭髮後
跑去信義誠品音樂館想買一張之前看到的CD
找是找到了
沒想到意外地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第一個是我因為封面讓我哈哈大笑而買下的CD

大概在兩個月前吧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真的讓我差點在誠品信義店裡
打滾狂笑起來
不過不便宜
495元新台幣
不知道是否跟誠品販賣有關==
裡面的內頁也非常的好笑XD

第二項是椎名林檎的現場小型演唱會
第一次看到是在CHANNEL V
小型交響樂團演出
椎名林檎以復古晚禮服出場
而她的專輯名稱一向都以引人注目為首要目的
這張也不會例外
取名為《賣笑高潮》!

恐怖的個性派女歌手==
我是因為裡面一首"依您喜好"而迷上她的
歌詞很棒唷

依您喜好

委託你跟稱之為手指頭的小指溝通
五隻做夢的金色手指到齊
在這裡 休息一下 還合您的胃口嗎
請吧 濃蜜的接吻 還合您的胃口嗎
連生命都奇怪的在瞬間過度呼吸
你幫我塗的十隻金色手指到齊
在這裡 終於有完成品 您需要眼鏡嗎
請吧  唯有服從快感 您需要眼鏡嗎
「我愛的只有你」竟敢毫不在乎的弄濕 與這個眼神
最相配的是 沒錯 興趣本位的金色指甲
而燃燒的面頰今晚變成果實色 鎖骨無言的企圖也越漸成熟
倒吧 如果是銘酒中的極品
因地而異對象也會改變
彷彿虛構的十隻血紅手指到齊
在這裡  也還是一樣 察言觀色
請吧 唯獨恍惚和殉情 察言觀色
「我討厭愛這個字」竟敢毫不在乎地閃躲 與這個眼神
最相配的是 沒錯 銳利堅強的金色指甲
而燃燒的面頰變成如血般顏色 羞恥心庭園的向日企圖漸成熟
倒吧 如果是銘酒中的極品
畢竟誰都無法確知明天身在何處 盡頭只是瞬間之前的未來
卻連那都不確定 不確定對吧
「我愛的只有你」這只是一時的事實不痛不癢
剝落後再請你塗上的危險指甲
「愛這個字不需要」竟敢毫不在乎地弄濕 這個眼神
新的演出 請吧 要怎麼樣... 都依您喜好就好 

好棒好棒~XD


咳...
第三項是王家衛導演的名作
《春光乍洩》為了10週年紀念所推出的收藏盒
裡面有電影DVD兩片
電影原聲帶一張(聽說是重新數位化版本,不知道有什麼差別?)
一張電影海報
一本10週年紀念手冊
還有一件內褲
就張國榮與梁朝偉在電影中晃來晃去穿的那種==
首先是盒子的外貌


然後左邊是DVD盒
右邊是內褲==

紀念手冊

DVD盒內部

最後是盒子裡的照片

怎麼覺得梁先生臉色無奈==
這一大盒是新台幣599元
一直覺得怪
怎麼會這麼便宜
回到家才想到

今年是2008年
上面寫的是"2006年10週年紀念"
...也就是說
這是兩年前的滯銷品了呀...
Orz...
榮哥哥若地下有知大概也心寒...

也因為買了一堆東西
使得晚上跟朋友的聚餐我完全沒錢付帳
囧~
連元宵湯圓也是朋友幫我墊的
囧~
出外靠朋友啊
阿彌陀佛~咚...
不過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還真是開心~
人生苦短
用錢可以買到快樂也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