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大學到現在
我都一直在跟討厭的痘痘纏鬥
每次大考一近
壓力一大
陪著我k書的都是特濃咖啡跟一桶肯德基炸雞
一考完
精神一放鬆
整張臉有如炸彈開花般~絢爛華麗==
曾有大學同學說
「要不要我幫你介紹整型醫生?」他是真心的
靠!
已經是介紹整型而不是介紹皮膚科呢~
直到現在
終於好了許多
但是到了這把年紀
該面對的是
暗沉
下垂
皺紋
黑斑...等等等
做人有多辛苦?
光煩不完的雞巴事就知道生不如死
不幸地
下巴處長了一顆大痘子
我吃飯連嘴都很難張開
但是
它長的位置非常奇妙
就在我下巴最下方
所以腫起來時
我的臉居然變成標準瓜子臉!
本來正在苦惱
下巴留了鬍子
沒辦法處理
這下倒是賺到了
打玻尿酸也不過如此吧~
另外鼻子也長了小小一顆
今天洗澡照鏡子發現
鼻子變好挺喔!
與痘痘抗戰這麼多年來
我第一次謝謝臉上的痘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