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二十七一直忙到今天三月三日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前幾天晚上
朋友出差去日本北海道回來
在去之前就問我要帶什麼東西
好友班哲明先生總是不吝於幫我從日本帶東西回來
本來這次的清單是
FANCL的水美人錠三包
agnes' b的包包一個
還有熊出沒注意的煙灰缸
他說「可是你又不抽煙要煙灰缸幹嘛?」
我說「你不覺得很可愛嗎?尤其是這個黃,真是太可愛了,幫我買幫我買幫我買嘛~」撒嬌~
一個星期後
朋友回來了
他說「北海道太鄉下了,所以除了煙灰缸之外其他都買不到」
我不意外
不過
當班哲明把塑膠袋拿給我
我緩緩拿出包裝好的小盒


夢想已久的煙灰缸就包在裡面嗎?


熊語「吼吼吼~」



這是底部圖



真是可愛的腳印呀~
我不抽煙
但是可以放放大頭針呀或是迴紋針之類的小物
也可以用來當紙鎮吧
也是很可愛的紙鎮呀
朋友說原來在北海道的機場裡就有這家店了
早知道就請他多買貼紙跟胸章之類的東西==
朋友還送我一盒果凍



我本來對果凍這種小朋友吃的東西不感興趣
不過朋友說這樣一盒要新台幣近一百元
叫我大吃一驚!
決定當隔天中午的點心
聽說裡面有夕張哈蜜瓜果肉
不知道真的假的
不過吃了一口
感動到差點噴淚呀呀呀~~~
好吃到腮幫子都要掉下來了啦!!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害我不停追問朋友下次什麼時候要再去北海道
要請他幫我帶一箱回來XD
有誰要去北海道呀
快點告訴我唷
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