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約好要去分水嶺買醉
很久沒有去喝得酩酊大醉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怕受傷是因為之前從一個網友那邊聽到
「分水嶺停止營業!」
彷彿晴天霹靂
他還找到網頁給我看
但是另一個網友又說有在營業
所以這次算是抱著去探親的心情去的
當夜九點半跟朋友約在誠品敦南
看了好幾位帥哥
...反正也只能看
這是醜男的悲哀=..=
一路坦蕩走路前往分水嶺
一路跟朋友聊最近的新聞與八卦
終於走到門口
分水嶺的門一向叫人看不出有沒有營業
沒有去過的話會以為只是一道牆
推開後...有營業耶
心~花~怒~放~
只是人很少
「你看吧!誰叫你這麼早來!」朋友說
佔據了一個很不錯的位置
 

這是它們寫在牆上的酒單

朋友兩人各點了一瓶水果啤酒
我先點了長島冰茶
這時朋友們的眼神是鄙夷的
彷彿在說「你這酒女...」
另一個是直接脫口「你這酒女!」
這次調的顏色跟我之前喝的不太一樣
大概是因為漲價的關係吧
朋友搶去喝了一口
「哇靠!好濃!」
果然是漲價的關係吧
ㄎㄎㄎ
我在肚子裡養了一條蟲
我用酒來饌養它
 
朋友又陸續點了「奇娘子」還有「白先生」
這都是叫我差點噴酒的酒名呀
兩者都是水果調酒
奇娘子是奇異果加什麼酒來著的吧
白先生是白酒加葡萄
都很好喝
另外它們還有一款調酒
名稱我忘了
但是我一直記得
它是用香瓜調成的!
朋友在那邊起鬨要我點香瓜
叫喊著「香瓜!香瓜!香瓜!」
連調酒師都一起鬧
真是
我要他們安靜
然後我說「我要~~~~~~~~~Vodka cola」
我清楚看見他們三人臉上的囧樣
我沒醉我沒醉啦~
這杯很普通耶
後來調酒師推薦我喝一杯不知道叫什麼來著的酒
k什麼a什麼m什麼z
在杯緣沾了結晶物
透明無色的液體
心想「是鹽喔,我不喜歡喝這種呀!」
還是小嘗一口...
不對
這不是鹽
這是...糖啊!
天啊啊啊
太好喝啦啦啦
終於喝到一杯叫我眼睛一亮脾胃大開的酒啊啊啊
接下來可想而知
我又醉到快翻白眼的狀態
而且只被一個人搭訕
果然是醜男的悲哀呀="=

 
這是大概晚上十點半的店內情況,到了十二點根本大爆滿呀呀呀!


這是我點的其中一杯,伏特加與可樂混合的酒。

接下來是一路醉到忠孝東路跟敦化南路口的京星飲茶續攤
一路茫到那邊
喝了好幾杯普洱還是壓不下我的醉意
只好談些正經事
比如四川大地震跟921經驗談等等
回到家馬上昏厥過去=..=
不過下次還要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