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從床上悠悠醒來
發現自己全身赤裸
房間裡彷彿狂風暴雨掃過般凌亂
腦子暈頭轉向
莫非昨夜搭上什麼鬼盜船遇上暴風雨!?
現在還在暈船!?(大驚)
看到桌上有一張Lounge Bar的名片
記憶才漸漸地甦醒...

昨晚有位同事要離職了
按照往常慣例
我們是會去吃個飯
感性地說著「他日再見面,吾該如何致候?以沉默,以眼淚。」
然後激情舌吻到忘我的涅盤境界
...開玩笑的啦
就一般的吃吃喝喝
不過這次要離職的仁兄
是個異常熱血的少年
所以想法也是異常地熱血
他提議說要去喝酒
嘎呀呀~~
提到喝酒
我就要發作
但是下班後九點
又不能騎車去
現在罰鍰高得嚇死人
若被抓到酒駕
那罰鍰都可以幫自己訂一副棺材了吧="=
只好打著「搭捷運去,然後搭最後一班公車回來」的主意
最近又窮得快當褲子了
本來跟同事說不去了
沒想到另一位原本要去的同事生氣撒潑
「那就沒人去啦!那都不要去好啦!」
我與另一位女同事嚇得屁屁抓
只好硬著頭皮去喝酒了~啦啦啦
昨晚是短裙之夜
女同事還摸回家化妝
不過她的短裙不夠短
換件超短小熱褲也是驚豔全場啦
基於證人保護計畫所以臉上打馬賽克

各位看倌您瞧瞧
平平是露腿
我就要收四百五
這年頭男人真命苦

搭了捷運前往型男盡出的東區
實在很恐怖
人比人氣死人
這也是我很不愛去東區的原因
其中一位同事還沒吃飯
這樣子去喝酒不但容易醉也傷身體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所以他先去附近吃個鮮芋仙
我跟生氣撒潑男去了旁邊的夾腳拖鞋店
熱褲女則在店外科科科地用相機偷拍~
等到鞋買好了
肚子填好了
另一位扛霸子同事會合了
大家便手牽手地進入那魔窟...啊...不...Lounge Bar啦
因為燈光昏暗

所以裡面的公關都特別美豔
一位叫Ruby的公關(跟我的髮型師同名!真是有緣吶...)
跟我們驗完證收完錢便笑吟吟地帶我們去包廂裡
男士是500元加一成服務費
有學生證的話折100元
部份飲料無限暢飲到死
大家便亂點一通
不分你我他地都亂拿來喝

掏錢不手軟的熱褲女~另外兩個人都拿手機是怎樣?


喝酒喝到玩起火來了嗎==?


吞雲吐霧的芙蓉仙子XD


真是High呀你們==...


穿小洋裝的美少女馬上被酒潑了~科科科~熱褲女露胸給誰看呀~!!!




這是下酒菜==

我大概喝了...八杯有吧
覺得它們酒頗淡
不過也是
無限暢飲實在很難有比較濃的呀
倒是有一款叫"法拉利"的酒叫我驚豔
這是只能在Bar檯喝的酒
因為要在上面點火
Bartender還一直問我酒量好不好?
連問三次才幫我調
喝了真是叫我...不醉也難呀
好烈好濃的酒喔!
熱血同事男跟熱褲女都被我抓來各喝一杯~科科科

後來我接電話
因為店內太吵
我只好去外面講電話
講完回來
我的相機裡面多了一堆不可見人的照片呀呀呀~囧
真是一群酒鬼
還打翻酒咧~"~

結果還是沒搭到最後一班的捷運
太不便民了
在回家的路上還亂叫亂跳亂發騷
走了一大段路醒酒
再招計程車回家
在路上還胡言亂語
科科科~
這樣算是半公開了吧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