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與寫文章
連照片都沒有貼
但我一點都不感到羞恥
反正都已經被人「陳黛玉!陳黛玉!」地喊了
還有什麼不能拋棄的呢?

上一篇文章是6月6日貼的酒場現形記Part 2
時至今日
也過了快三個月了呢
時間總是無情地飄過
只在我的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
倒是沒有讓我的腦袋增加一點有用的東西
這近三個月的時間裡
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鬼門開呀
朋友的職場傷害意外呀
表妹的車禍呀
發現圈內世界之小的大驚呀
...等等等
相較之下
我的碩士口考跟頭皮癢恐怖事件實在是算不了什麼==
然後遇見喜歡的人但不被喜歡
或是被人喜歡但是自己可有可無
這種有緣無份或無緣有個鬼份的事天天都在發生
久了也就麻痺了
一切都不了了之
老了就懂得
不去計較太多也是長壽之道呢(遠目)

這兩個多月的時間裡發生了很多事
這幾天有空會一一放到部落格裡來
連同照片與文章
算是我離開台北前倒數的紀念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