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並沒有打算去淡水
只是朋友心情不好
找我去走走
反正論文也寫不出來
我想我也需要去走走
土地公請給我靈感
不然真要請張愛玲上身了==

睡到近午起來
在睡睡醒醒的早晨時光中
我好像接了三通電話
一通是朋友寄東西給我
問我地址
另外兩通是什麼完全不記得==
兩腳離開床舖踏在地板上
整個人驚醒
怎麼地板一片水汪汪
原來是昨晚把冰箱按了除霜
水都流出來了啦!
天啊啊啊啊
我的東西怎麼辦
只好把地板擦過一遍
把被水淹過的東西整理一下
可救的救
要丟的丟
丟的都是一堆紙袋
幸虧裡面沒受影響
算是大幸
東摸西摸一陣正準備出門
朋友問我今天有何計畫?
我說要去淡水
她似乎很吃驚
「外面在下雨耶!」
啥!
看了一下
還真的在飄雨耶
沒辦法
都答應朋友了
只好撐傘出門
一路摳摳摳地
在古亭換了車
便直達淡水了
一路上沒有半隻帥哥
讓我的心靈蒙上一層灰

出了站才想到皮夾裡半毛錢都沒有
只好去領錢==
因為還沒吃東西
餓到快胃液逆流
先到多拿滋買甜甜圈
兩個便可救我一條賤命
嗯嗯
朋友到淡水的另一個原因是他要收集星巴克的點數
每到一家星巴克點一杯咖啡便可獲得一點
集滿十點可換得限量隨行卡一張
還挺漂亮的
害我也有點想集
現在消費還送買一送一卷(其實獲利的還是星巴克==)
在那邊還留下我的墨寶XD


後來實在是餓
我與朋友走到老街去找吃食
尋尋覓覓
淒淒慘慘戚戚
找到一家賣港式簡餐的店
我點了一套蜜汁烤肉飯

實在與"好吃"有很長的一段距離呀
反正不讓我餓死就好了==

吃完後走在河邊拍照看風景
朋友被一對香港情侶纏上
要他幫忙拍照
我就在旁邊拍自己的照
這張是河面上的飛鳥

這張是姿勢怪異的雕像

這張是樹與陰天

走著走著到了另一家星巴克
我被迫買了一杯咖啡
只為了朋友那一點==
後來在等咖啡的時候
店員還跟我聊了起來
「你是剛下課過來的嗎?」
「喔,不是,我今天不必上班」
「上班!你在工作了嗎?看起來那麼年輕!」
討厭~羞死了~要我再多買一杯就說咩~別再捧我了啦~
「喜歡淡水嗎?」
「超喜歡,以後可能會搬到淡水」
「是喔,不過淡水冬天很冷,明天就會變冷,要注意喔」
「哈哈哈」

叫朋友上樓佔戶外的位子
我上樓後發現
今天的星巴克真多帥哥
害我整個心花怒放
呀~~~~~
想當然爾
又在這邊拍了一堆照片
這是放在桌上的雜物

其他照片都不堪入目
所以就不貼了吧

呆到晚上再往碼頭方向走去
經過一家叫"榕堤"的餐廳

假日的時候人很多
非假日卻有一種
舒服的自在感
改天非來吃看看
門口坐著一個男生牽著帥氣的哈士奇
真想跟他借來拍照呀XD
...不過大概會被咬呀
這是"榕堤"的另一張照片

我們走到我很愛吃的PASTA義麵屋
飽餐一頓後才打道回府
中途在北投站換車
又拍了一張XD

在車上也拍一張
不過請不要做任何政治聯想

很爛的文
重點在照片啦
超愛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