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喜歡看旁人的小細節
一直喜歡壞心地去猜測別人的行為
今天下午上班時
有一對情侶出現
69年次的大帥哥...年輕的時候啦
看他的證件照真是帥得一蹋糊塗
不過翻背面卻是「已婚」
這就是幸福胖嗎?這就是幸福胖嗎?(搖晃)
幸福讓人的心靈提昇
也讓人的體重飆高==
我以為他們是情侶
原來是夫妻
我問「要辦證嗎?」
「對」
「麻煩身分證與照片」
女方在她的Dior手提包撈呀撈的
男方也把手伸進她的包包撈呀撈的
撈出一個LV棋盤紋的長夾
這時我的壞心眼發動...(火影有寫輪眼跟翻白眼我有壞心眼XD)
先生送名牌包給太太
出門他只要把東西放在太太那邊
他就不必提了
省力
要拿東西時叫太太拿
翻不到還可以順便罵太太笨手笨腳
好長遠計畫的心機呀XD

PS:昨天跟一個網友聊天
不知為何突然講到接吻種草莓的話題
我說「改天我在你身上種個草莓好了」
他說「不行啦!我跟朋友去健身房被看到就不好了!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我說(壞心眼發動)「那你就跟你朋友說『我被一個姐姐強暴了』」
...
我們兩個都笑翻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