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妮卡到遙遠的羅沙國去讀書了

聽說那邊現在是冰天雪地的狀態

想到那種連頭髮都會結冰的世界

真叫我一整個開心吶 XD

今天收到小妮卡的來信

祝我18歲生日快樂

真是個好孩子^^

 DSCF5920.JPG

小妮卡還貼心地註名「這是夜景開橋喔!」so sweet~~

雖然我比較想要的是俄國超模的報或卡片= =

看了一下上面的郵戳與郵票

是完全看不懂的文字

DSCF5922.JPG 

對少數俄文的認知僅來自於《Sex and the city》女主角與俄國情人的俄文教學

以及跟小妮卡在國圖辦證時的愚蠢對話

對了對了

小妮卡是我在國圖打工時認識的小女生

我在國圖工作算久的了

真是一段美好回憶呀

什麼神精病讀者都有

但是有一群共甘苦的好夥伴

扯遠了...

小妮卡就讀於文化俄文系

畢業後很榮幸地到俄國的一所

我完全記不住名字布啦布啦大學去留學

我都戲稱她是愛吃"西餐"的女孩

西餐有沒有那麼好吃我是不知道啦

畢竟我只吃過英菜跟美菜

法國菜差一點吃到= =

希望她在那邊有很棒的豔遇

DSCF5924改.JPG 

若被她看到這篇文不知道她又要怎麼唸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