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用的相機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送我的
是FUJIFILM的FinePix F480
算算至今也用了九個多月了
是歲月如梭吧
打開照片的資料夾一看
大概佔了有3G的空間
再加上前一台SONY的F77拍的
也不算少了
這些
記錄著我在上台北前與在台北這一段日子的一些點滴...


這是我剛收到相機迫不及待便充電拍照的樣子
其實當下有更重要的一件事要辦
那就是
把我的acer筆電送修
光碟機無法讀取
急就急在保固隔天到期
所以拍完後便衝到忠孝東路
華山特區前的acer維修中心去了



送完筆電後
想說可以鬆了一口氣
施施然地飄到頂溪的星巴克
點了一杯熱美式
拿出我當時買的書《北歐魅力I.C.E》好好拜讀
發現十點鐘方向有可愛弟一枚
順便測試新相機功能
效果不錯
不過拉得太遠
雜點太多
有點遺憾
拍著拍著
收到同事來電
「晚上的音樂會你應該會到吧」
同事的成果發表會
我完完全全忘記這件事了==
時間緊迫
衣服也沒換就衝到中山堂去了
順便看到阿偉先生平常打扮~ㄎㄎㄎ



這是我打工的地方一個牌子
有經過後製的照片
有點醜



這是我在信義路與安和路口附近拍的台北101
當時是跟朋友約在信義威秀看電影
看哪部呢...我卻想不起來了
我倒是跟那邊的KERORO立牌合照







這三張照片是去年底買的iPod
以前用的是SONY的MD
其間換了三台
因為用得很習慣
就完全沒有想換的念頭
直到去年底
我的MD突然噗地一聲
完全不發一聲地掛掉
緊急送到中山北路的SONY維修站
「我們師父會通知你謝謝」
就把我趕出來了
三個小時後收到簡訊
「雷射頭與主機板損壞維修約需八千元新台幣」
我差點沒當場七孔流血
只好默默地去把遺骸取回安葬
順便打電話給我妹請她幫我訂一台80G的iPod
花費8800元整
不過我自己換了耳機與集線器
大概又破費2000元吧
心好痛...



所以自己一個人落寞地走在凱達格蘭大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