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小妮卡

怎麼可以沒有我的好朋友小花貓呢

DSCF5919.JPG 

關於小花貓呀

我跟她的認識也是在國圖

不過跟她認識得比較早

是我在國圖非常好的朋友

也知道我很多事情

也跟我一樣曾經住在永和

不過我搬回彰化了

她倒是還繼續在永和樂逍遙

不過誰的笑容底下沒有故事呢

小花貓也是非常認真過每一天的人呀

DSCF5926.JPG

「啦啦啦~煩惱滾一邊涼快去!」

小花貓真是太了解我了

送我人生守則的指標原則卡片

我的確是這樣過每一天呀~~

不然能怎麼辦?

切腹自殺?

表姐說我是完全的享樂主義者

我的確是呀

我也沒有否認過

我還當讚美呢

扯遠了...

DSCF5928.JPG

小花貓送的卡片不是祝我壽比南山的生日卡

這張卡片是我離職時送我的一路順風卡

那時我沒有看

直到隔天我才到頂溪星巴克點一杯咖啡坐下細讀

很多很多的情節從回憶中翻飛出來

一起淋雨騎車回永和

一起逛樂華夜市對來來往往的男人品頭論足

這個帥那個糟誰好誰壞

那個太老這個又太小

跟大家一起去Bar喝酒時

小花貓是最冷靜地拍照說話思考的人

我早就喝得無法走直線了

還曾經國圖傳出我跟小花貓是一對呢

那時沒有好好地玩弄國圖的阿姨們真是太可惜了= =

我很幸運能遇到小花貓

在國圖這些年有小花貓真是太好了

謝謝妳小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