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陽光普照
這樣好的天氣
我還是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還是被朋友叫起來的==
因為要跟朋友去配眼鏡
一邊刷牙洗臉
一邊想著該穿什麼好
打開窗
看看外面路人怎麼穿
這是住在高樓的好處
但是也教我們
內褲別隨便晾在外
飛到馬路上可糗了...
看著看著
意外發現
窗戶旁與衣櫃之間的牆壁居然發霉了~囧!!
連帶一個包包也發了霉
看起來像廉價絨布
先把包包刷一刷曬一曬
牆壁我也沒辦法了
穿了新買的灰色短T
迷彩短褲與深藍色帽T外套
出門赴約
因為是中午
我們先去吃了牛肉麵
然後到永和樂華夜市前的眼鏡行
一家一家地拜訪...
說是一家家
其實也才去了兩家
第一家沒看到中意的
第二家就買了
店員有點小熱心地介紹
朋友戴起來真的不錯看
害我也有點想換眼鏡了
嘎哈哈
在等朋友的時候
一邊照鏡子
頭髮撥呀撥的
真的有點長了
打電話給我的設計師
預約三點幫我理髮
嗯...還順便燙直
XD
確定好之後
回家整理一下就出發了
一路上還幫要搬到台北的朋友找了一下房子
我真熱心(羞)
剪剪剪
洗洗洗
燙燙燙
還真的燙到額頭了==
頭髮超~直~
離開髮廊後
只要經過任何鏡面物體
我總忍不住摸一摸自己的頭髮

頭髮故事到此結束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