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50.JPG 

是的!

我可以勇敢地承認

我是個酒鬼(淚奔~~)

一放假離營就馬上搭車上台北

僅在車上打電話跟娘親說「我要去台北唷~掰伊」

DSC06315.JPG 

我真是個不孝子呀= =

一到台北先把要洗的衣服都丟進自助洗衣店的洗衣機去轉呀轉

趁這一段空檔

趕緊打電話給幾個好友約晚上喝酒...啊不...是聊天= =

地點是紅樓(真是越來越常去了= =)

剛好是情人節的前一晚

又剛好是星期五晚上

其G滿為圍樓的G山G海程度不難想像

但是我又沒那個斗膽拍照

免得被眾熊強暴

...那我豈不爽死!!

幾杯黃湯下肚

心情越來越好了

朋友說要去看電影

不幸的是我們錯過了最後一個場次

只好轉移陣地去好樂迪唱歌

DSC06367.JPG 

是的!

這一夜是六年級情歌搖滾夜

我們盡全力點了一堆九十年代我們這幾個人耳熟能詳的情歌來嘶吼吶喊

這是慶祝情人節的極好方式...除了大吃大喝跟用排泄物丟路過情侶檔之外啦

...我們當然不可能這樣做

唱完後我們也都失聲了= =

我因為要等另一個朋友來接我所以先跟朋友們道別

DSC06371.JPG 

這是凌晨四點多的西門町街頭

匆匆的寂寞劃過路口

朋友來接我了

那夜我睡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