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06.JPG 

別問我這個圖怎麼這樣

也別問我這照片哪裡跟情人節有關係

我只是亂放而已= =

一大早從板橋朋友家離開

到江子翠站搭捷運要到誠品敦南與小花貓碰面

小花貓因為要上課的關係所以會晚點到

我們打算吃很貴的滿堂紅

時間尚早

我先進誠品敦南看帥哥...啊不...看書

不幸今天是情人節

不管是異性戀或同性戀

全都散發著「全世界我最幸福,其他妖魔鬼怪死一邊去」的魔幻光芒

還有驚人的動情激素瀰漫全東區

...莫非是這不正常的妖異氣氛使得我面目猙獰!

<囧>

我漫步到仁愛路與安和路口的滿堂紅

大爆滿!!

只好與小花貓改點到微風二館後面的鍋大爺覓食

幸好有位子= =

吃完後我們又回到敦南誠品品賞來來往往的情侶們

不忘毒舌一番

等到好友小朱前來

我們便一起逛東區

說是逛東區

其實都是在看人吧

ㄎㄎㄎ

後來小花貓離開了

拋棄我們去與周公約會

我與幾個朋友便繼續沿著忠孝東路評鑑時尚的品味與滿城辛辣的動情激素

 

晚上我們吃了kiki

DSC06375.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

因為一直聽說價格頗高

讓我總是怯步

今天總算鼓起勇氣踏進店裡探險(動情激素!是動情激素的關係嗎!?)

不過有一點是

這是少數幾家不必等太久了店

其他店都爆炸般地人肉縱橫= =

我們點了幾道菜

DSC06381.JPG 

這是百合還是芙蓉四季豆吧

DSC06382.JPG 

這是蒼蠅頭

非常驚心動魄的菜名

但是非常下飯呢

DSC06383.JPG 

好像是腐乳白菜吧

DSC06384.JPG 

這是老皮嫩肉

點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肉之類的菜

沒想到是豆腐= =

DSC06385.JPG 

這是魚香烘蛋

是我自己很愛吃的一道菜

雖然吃得很開心

但是...價格太高

我覺得這樣的價格我會選擇台式熱炒店...平價的那種

本來要一起去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不過韋少少臨時以「有急事」取消約會

在被眾人狗幹三十分鐘後想必他耳朵一定癢到流湯了吧

後來我們也都沒去看了

因為我跟小朱趕去幫好友豪哥辦「情人節挽回女友心之計劃」

就一直在東區的星巴克跟agnes' b之間來來回回

累個半死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男

不過也因為太晚了就沒去看電影了

這天晚上要住好友法蘭克家

但是他還沒下班

我只好先到分水嶺去喝酒啦~唷喝

DSC06386.JPG 

照片裡的背影是一位三十二歲的帥男

他的職業是髮型設計師

徵可愛男友中

意者請恰分水嶺

有緣就會是您的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