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05.JPG 

今天休假

在前一天就先打電話給表姐

說:「表姐,你明天可不可以載我去好市多一趟?我想去買酒!」

是的

我已經想了好幾天冰涼的長島冰茶了= =

不過上面這張照片當然不是長島冰茶呀!

我現在因為屬於代管的狀態

所以是個可憐的雜兵

每天的工作就是打掃打掃跟做很多雜事= =

這讓我心情不太平衡

所以一邊掃地一邊想著長島冰茶跟神風特攻隊

好~~~~~~~~想~~~~~~~~~喝~~~~~~~~~~~呀~~~~~~~~~~~~~<囧>

這幾天一直下很驚人的大雨

讓我心情更是鬱悶

因為表示我得淋雨走到車站去搭車

我覺得人生最悲慘的畫面表現是

孤身一人地在雨中步行流淚

分不清臉上是雨水還是淚水

而我大概有一半慘了= =

果不期然地

雨下個不停

只好默默地把要洗的運動外套拿出來遮在身上

無言地走向車站

回到彰化下車後

先到附近的7-11買了一堆新出的雜誌

買了一盒牛奶回家做一杯拿鐵給自己喝補充咖啡因

這邊軍中沒有帥哥= =

所以覺得人生空虛乏味

所以放假是一定要放肆一下的呀!!

到好市多買了兩罐酒~ㄎㄎ

本想買牛肉捲當下酒菜~ㄎㄎ

結果我妹約吃麻辣鍋~ㄎㄎ

所以沒買= =

另外買了一條agnes' b的皮帶

因為我瘦到連牛仔褲都不斷下滑= =

除了瘦之外

我意識到當兵對我的負面影響是嚴重地想喝酒跟花錢

雖然目前的薪水存一點後還可以這樣花

但是還是很恐怖

因為今天到好市多看到一個玻璃櫃

裡面有很多名錶的展示

突然看到一只DIESEL的大錶

價格非常的低

造型也很吸引我

所以就敗了Orz...

DSC06406.JPG

DSC06408.JPG

DSC06410.JPG

DSC06411.JPG

DSC06413.JPG

DSC06414.JPG 

就是這樣= =

對不起沒有內容

因為買的書都還沒看完

所以缺乏靈感與氣質

在當兵的誰會有氣質這種死物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