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41.JPG 

光頭男帶我去一家位於公益路上靠近河南路(?)口的咖啡館

很小

但是乾淨、舒服

東西好吃

更重要的是有免費的無線上網!!

位於二樓落地窗旁的位子

很舒適

DSCF6742.JPG

它們有一整櫃的書任君選讀

當然

想看自己的書也是沒問題的

它們偶爾會做一些小型的展覽

這次的黑白相片不引我跟光頭男的青睞

被我戲稱為「醜陋的美」

DSCF6748.JPG 

忘了拍這家店的外貌

上面有它們的名片

當兵使人變笨(真是太棒的藉口)

所以我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誕生

也因此我把部落格改成《李斯特的流水帳》

其實是非常貼切呀

DSCF6759.JPG

跑去無良印品買了一堆東西

只因為消費滿三千元送24色的彩色筆

大概真的是因為當兵當到發瘋了吧

DSCF6760.JPG

這個夾板是我現在的愛用物品

在跟長官報告時我習慣帶著它

一邊報告一邊寫註腳

我買了兩塊

朋友說外面書店一塊大概只要三十五元

我卻跑去無良印品買一塊145元的板子

真的當兵當到發瘋了

DSCF6762.JPG

這件衣服我買了兩件

不過一件是黑的一件是灰的

卻被光頭男嫌棄說是阿婆的衣服

反正我就是當兵當到發瘋了嘛~~

DSCF6765.JPG

黑色橡皮擦

只是因為喜歡而買

也沒拆封

後來覺得筆型的橡皮擦比較適合我用= =

DSCF6766.JPG

剪刀

不過剪一次等於剪了五刀

我覺得很好玩

想說可以用來銷燬資料用

後來被法蘭克唸

「這種東西去大潤發就有得賣啦!一支可能還不到一百元呀!你是笨蛋嗎!?」

DSCF6769.JPG

這是我最近常去的星巴克裕元門市

風格不錯

在福華飯店後面

DSCF6781.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日本流行音樂團體〝美夢成真〞

他們伴著我從青澀的高中生活到現在

DSCF6782.JPG 

他們在我心中的地位

跟王菲一樣是無法被取代的

 

這是上星期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