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25.JPG 

對當兵的人來說

休假是很寶貴的

但是該如何正確使用有限的休假時間

其實是很考驗一個人的智慧的呀= =


上個星期非常衝動地問台北友人天氣狀況

然後便搭車前往

實在太想喝酒跟唱歌了= =

這次休假又因為加班太晚

導致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半

還要回覆連長的查訪

弄完後實在很想搭車上台北呀

不過沒有國光號了

我實在很不想搭統聯

加上清明假期

北上或南下對我來說都有問題

更重要的是最近花太多錢了

得省一些

只好強壓下北上的念頭

買一份鹹酥雞在房間裡喀

讓滿室鹹香與《敗犬的遠吠》伴我渡過漫漫長夜

最後還是因為太累而睡著了...


與好友法蘭克相約在他工作的星巴克

因為要跟他買一點東西

可以打折

一個要放在辦公室裡的杯子

一個容量不小的購物袋

兩杯咖啡

一個什麼雞肉餅來著的

一張100元的上網卡

還被法蘭克推銷一個母親節蛋糕

前幾年的蛋糕都是我妹去星巴克買的

我跟她說可以打折喔

我妹馬上答「必買!!」

就這樣

花了一千多元= =

DSC06442.JPG 

一邊上網跟小花貓、韋少少聊天

一邊寫不知所云的網誌

電腦旁是我新買的杯子


然後之前介紹過的光頭男約我去東海書苑

這家書苑還挺特別的

是由許多人每個月繳五百元的會費所支撐起來的店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這家店的故事

DSCF6734.JPG 

這家店就位自中港路金錢豹的旁邊

可以說是文青的聚集地呀

最近我迷上了喝拿鐵

而這家店的拿鐵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拿鐵呀

DSC06445.JPG 

非常漂亮的拉花

有機會到台中市請一定要來看看

就算不買書

也點杯好喝的拿鐵吧~

在最繁華的中港路旁享受一杯好喝的咖啡

夫復何求?

 

DSCF6738.JPG 

 

光頭男帶我去精明一街買衣服

買了兩件短T

花了八百多元

晚上與表姐到MUJI買文具

一堆我自己都記不住是啥的東西

花了三千多元

又到好市多

買了一堆酒

花了一千多元

= =

天啊!

我的休假都用在花錢上了

被我媽知道我會被呼巴掌到腫得跟韋少一樣吧<囧>

根本比去台北還花錢嘛!!

下次休假希望可以花不到五百元

...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