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新聞媒體開始在炒這個新聞

這是繼「切成十一塊!」之外

最叫我注意的新聞

...其實也只是看了幾眼而已= =

不過

一輪特大的明月就在你的眼前

叫我不看也難

DSCF6373.JPG 

不知為何

拍出來就是沒有實際看來得大= =

DSCF6375.JPG

台塑彰化廠

配合這片晚霞

分外美麗

這晚吃了很棒的一家小店

叫做《食谷飯堂》

專賣台灣小吃如魯肉飯之類的小店

裝潢卻是意外地有親切感

我點了一碗烤豬肉飯一份炸紅槽肉一份涼拌花椰菜跟一碗金針排骨湯

雖然有拍照

但是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又是晚上

所以不太清楚便不貼上來了

是值得一推的店

 

昨晚因為在光頭男家中喝了太多酒

導致今天又宿醉難醒

窗外陽光刺眼

街頭聲浪擾人

使我頗有生不如死之感

昨晚喝了兩杯伏特加雪碧

用大馬克杯裝的

一罐日本的黑醋粟調酒

一罐瑞士的PRIME...什麼的啤酒

好像還有一罐麒麟啤酒吧

不太記得了

倒是有一個下酒菜讓我耿耿於懷

那就是昨天在裕毛屋買的「小笑牛乳酪塊」

光頭男大力推薦這個當下酒菜

心想「甜不辣鹹酥雞炸花枝才是王道呀!」

光頭男說我真是鄉民

已經農村化了= =

昨晚把乳酪塊拆來吃

天~~~~~~~~~~~~~~~啊!

真是太好吃了

裡面有原味、蕃茄跟火腿三種口味

都非常的好吃

就算不喝酒我也可以拿來當零食

不過太貴了

一盒要兩百多元新台幣(嚇到跳起來)

好想再吃呀= =

光頭男太小氣了

我才吃十塊左右就收到冰箱裡去了~嗚呀

今天因為宿醉的關係

所以一整個沒有胃口

光頭男說去吃MOMO好了

我說我沒吃過

連在台北也沒

則被光頭男恥笑

「虧你在台北住過快五年~ㄎㄎㄎ」這樣

驅車前往的路上顛簸不斷

導致我一直有胃液噴發的感覺

因為不太舒服

所以在MOMO也沒拍照片

倒是MOMO裡面一種酸酸的醬汁

不但開胃

也讓我的宿醉瞬間灰飛煙滅

所以又可以跟光頭男展開毒舌交戰

 

吃完後逛著勤美誠品

光頭男打算在他們公司玩個有獎猜謎的遊戲

一個題目每次解開則會發現另一個謎題

一環扣著一環

最後會指出獎品的所在處

他說他跟公司同仁宣布他將一台相機當獎品

聽說同事都非常興奮

不過他打算準備的是LOMO相機

他卻看到一個東西完全推翻他原本的構想

首先是袋子

DSCF6391.JPG

獎品用一個不織布裝著

應該看得出跟貓有關吧

DSCF6392.JPG

還綁了一個蝴蝶結

其實旁邊就有拉鍊可拉開了

只是我還是把美美的蝴蝶結給殺了= =

DSCF6393.JPG

拉開拉鍊

露出了~~~~~貓頭!!(大驚)

DSCF6394.JPG

好無邪的眼神呀~

其實光頭男想買的是黑貓

我們在櫃前不斷給黑貓白貓取名字

不外乎KIKI或小黑

真是沒創意

光頭男要求全新品

偏偏黑貓僅剩展示品

只好買白貓了

DSCF6395.JPG

這時我們又開始給它取名

小白、MAX、凱瑟琳都出爐了

後來決定叫小雪~多美麗絕倫呀!

DSCF6396.JPG 

光頭男說

他們公司有一個小庭院

所以他出的問題最後會指示解開者到院子裡

他打算把小雪埋在土裡

讓那個人去挖出來

「你這個惡魔!你居然要把小雪活埋!?你這個殺貓狂!你不怕你同事挖著挖著被嚇死呀!?」

「這樣才好玩呀!」

==

再見了小雪

希望你好好保重

期待你出土的那天可以重見天日

不過光頭男很壞心地說

「我把題目出難一點他們解不出來那小雪又可以重回我的身邊了」

我想那才是小雪真正苦難的開始吧...

By the way

小雪要價新台幣4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