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878.JPG 

今天天氣真好

聽說梅雨要來了

看著窗外的豔陽天

想起好久沒去科博館了

想起好久沒去植物園了

想起今天又是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日子= =

穿著一身陽光輕便出發

沒想到...

 

DSCF6888.JPG 

上面這杯咖啡花了我三十多分鐘

只是因為等待

每到買一送一的日子

星巴克總是水洩不通

不幸的是前面一個不懂事沒家教的偽貴婦

點個咖啡問東問西

大中小杯分不清

蛋糕與麵包猶豫不決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我「本日精選冰咖啡特大杯,另外買一送一的我要晚點來拿。」

店員「不好意思,我們沒辦法讓你晚點拿喔,這樣順序會亂耶。」

我心想「媽的,之前我在台北買都可以,在台中就不可以,你不想讓我買一送一就是了對吧」

我「那算了,幫我用點數換一杯本日冰咖啡」

心裡想「好爛好爛!怎麼星巴克現在差那麼多!以後會大大降低我去星巴客的慾望!」

幸好現在可以取代星巴克的選擇很多

 

DSCF6908.JPG 

本日心得如上

現在很喜歡顏色特殊的筆

我稱這筆的顏色叫Timberland色

 

DSCF6936.JPG 

時間差不多了

我要去廣三SOGO樓下的無良印品買東西

其實也不算買

因為我有一張它們的折價券

我打算去換一本大本的筆記本跟彩色筆給姪女畫畫

心想應該不貴吧

大本的筆記本我記得是32元

彩色筆應該不貴吧

一看到價格差點暈倒

一筒彩色鉛筆要新台幣四百多元!?

買不下手

所以只好另購我自己要的洗髮精補充包了

By the way

這麼多年

我才發現

SOGO為什麼要叫SOGO

要加標點符號才比較易懂

「SO...GO!」(冷)

DSCF6949.JPG 

在我的愛牌Dior外搞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