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64.JPG 

母親節

一個恐怖的節日

只知道在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所以常常搞不懂是五月幾日

越來越有覺得這個節日的重要性快壓過三節了

這怎麼得了

早在四月初吧

在友人法蘭克的慫恿之下訂了一個星巴克的蛋糕

直到今天才去拿

小小的四吋蛋糕

拿回外婆家之後

我就先放進冷藏櫃裡

想晚點再拿回家去

沒想到下午被我媽看到了= =

她不斷追問「這是你自己要吃的嗎?還是你要買給我吃的?我可以吃嗎?我好想吃喔!」= =

為求解脫

我直接說「老媽啊,母親節快樂,你快點切蛋糕吃吧...」

天下的母親皆如此

其實她們心裡對問題都有答案

只是沒得到親口證實前

總是用懷疑不敢肯定的態度去發問

就像對我的性向一樣

其實他們都知道吧

只是不想戳破而已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們都能過著平安的日子

我不要像《傾城之戀》那般「為了成全她的愛情一座城因此傾倒,成千上萬的人因此死去...」

我要的只是平凡無奇的日常生活

就算是母親節也一樣...

 

沒有蛋糕的照片

所以只好把早上去星巴克拍的早餐照片先貼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