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68.JPG 

光頭男去日本了

托他幫我買兩件UNIQLO的短t

他一臉錯愕地說「我去日本是要買agnes' b跟Paul Smith之類的名牌,你居然叫我買UNIQLO?你這窮鬼!」

啊啊啊...光頭男一向是心直嘴賤的啊啊啊...

親愛的阿布同學說不能在網路上發表關於當兵的事

最近憲兵的業績壓力很大

他已經提報好幾個人了

怎麼搞的?

網路也有白色恐怖?

總之我還是注意一點好了= =

 

端午節有四天的連假

敝人非常期待

因為已經打算用那幾天不顧電話查訪的危險

要直奔台北去跟一群好友喝酒至天明

第一方案是到分水嶺去

一人一杯神風特攻隊

然後請可愛的小熊DJ播放電影《夢幻女郎》的主題曲「Dreamgirls」

眾妖歡唱像《Ugly Batty》的Marc與Amanda在感恩節大遊行時

躲在辦公室穿著華麗訂製服一口香檳大聲歡唱「We are dreamgils boy~」

第二方案是到小熊村我點一杯長島冰茶小朱點什麼酒小花貓點什麼酒太暈點什麼酒而韋少少繼續點水果茶

看盡紅樓的小熊夢幻寫實境

各式各樣的精壯帥哥走來走去

喝完酒看這些人更像是沒穿衣服一般~

然後再去好樂迪唱歌

各位好友們意見如何呀?

那個遠在北國的女人若再不回來的話

我就要帶路路底迪去玩耍啦!!

 

最後祝天下所有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DSCF68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