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63.JPG 

新加坡男來了

說是最後的台北行

算是我與他的最後一面吧...

其實也是我自己的一點私心

好久沒上台北了

好朋友們都在台北

而台北之於我

也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有時候看新聞畫面

看到台北街頭

心裡馬上冒出「啊!這是木柵線旁的福華吧!」

然後內心感動萬千

已經不去管新聞重點是發生搶案還是交通意外了

DSCF6954.JPG 

遺憾的是許多人事已非

國圖很多工讀生我都不認識

只剩茵茵姐跟姿嫻還在了

 

近午肚餓

新加坡男說要去有冷氣的地方

而我則是想吃老張牛肉麵

穿過中正紀念堂到後面的永康街

尋找那熟悉的招牌

...耶?

怎麼不見了!?

發現一個看板寫著

「老張牛肉麵遷移至麗水街」之類的字

心想不遠

便走著去

發現是全新的裝潢

DSCF6991.JPG 

DSCF6992.JPG 

仍是老規矩

辣味牛肉麵

DSCF6988.JPG

粉蒸肥腸

DSCF6987.JPG  

這次加點的炸排骨

DSCF6989.JPG 

味道普通

肉質偏硬

 

飯後新加坡男問我想去哪

當然是台北型男聚集場

誠品敦南店囉

走在信義路旁

右手一舉

高呼「TAXI!!」

一輛小黃便馬上停在眼前

這是台北的好處之一

到了誠品敦南

發現大門口人潮湧湧

還搭了個看台

發現

原來今天是張懸第三張專輯的簽唱會

我雖然說不上她的死忠歌迷

但是我也很是樂意支持創作歌手的

馬上掏腰包買了一張唱片

但是因為人太多所以我便放棄給她簽名的機會了

DSCF7011.JPG 

DSCF7012.JPG 

DSC06483.JPG 

旁邊那個幫張懸拿麥克風的黑衣女子好像是陳珊妮

今天也有在賣她的唱片

有點搞不清楚她是來站台的還是怎樣= =

by the way

上面張懸的照片跟CD上的樣子感覺差很多

害我以為那其實不是她本人而是某記者插花秀...

 

DSCF6993.JPG 

到台北

怎能不喝酒

新加坡男又帶我去我的愛店澳美客

不過中午吃太飽沒辦法再吃牛排了

只好點了客早午餐跟一杯長島冰茶

DSCF7020.JPG 

這是什麼培根迪克蛋的早午餐

薯條非常的好吃

但是其他的東西就吃得我胃痛= =

在誠品的時候

只因買了一張唱片而引發一連串的效應

我沒帶包包出門

手上拿相機跟CD很不方便

所以想買一個便宜的購物袋

來到誠品又怎可不買書?

所以便買了我想要的書

DSCF7005.JPG 

DSCF7002.JPG 

再加上

DSCF7025.JPG 

這個包包

原本花八百多元

沒想到那個我覺得很帥的店員說「本日消費累積滿三千可成為會員」

我跟新加坡男買的東西約莫兩千元

只好再去湊一千元

逛著看著挑著

新加坡男買了一本《2010年大蕭條》之類的書

結帳時卻發現

原來我是舊會員= =

我早就忘了

所以它們就幫我把消費的金額輸入讓我去累積

繞了這麼大一圈為了成為會員

卻沒想到我自己就是舊會員

媽!我是怎麼啦!

 

DSCF6953.JPG 

這是最後一次到亞都麗緻飯店了吧

一定要拍照留念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