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15.JPG 

這是我開車時趁停紅燈拍的照片...

昨天晚上表姐要去台中開會


說我也沒事就帶筆電去勤美誠品的星巴克看書上網吧


但是因為晚上連長會電話查訪我有沒有在家

所以我跟表姐說我十點前一定要到家

她豪邁地說沒問題

結果九點她打電話來說可能沒辦法

問我有沒有辦法開她的車先回彰化

「啥!我~~開~~車~~!?」

說明一下

自從十九歲考到駕照到現在已經八年沒開過車了

所以叫我從台中開回彰化簡直像上太空般困難的挑戰啊

但是沒辦法

我還是得回家等電話呀

硬著頭皮上了= =

踩煞車放手煞車打檔輕踩油門

動了動了!

我內心不停的吶喊啊啊啊!

把窗戶都關上

我一個人在回彰化的路上放肆地尖叫!

「不要過來呀!離我遠一點!」

幸好昨晚沒什麼車

平安地開進停車場

時間是晚上十點零九分

內心祈禱連長還沒打來

結果...林老師哩

你給我快十二點才打來

害我在路上緊張怕撞到人犬

又要緊張來不及接你的電話

害我連調酒的一些材料也沒買

酒也沒喝到了= =

DSC064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