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46.JPG 

只記得是在一個炎熱的下午

太陽很大、很刺眼

我與好友Ju走在東區的街頭

尋找一個可以吹冷氣喝冰開水跟吃飯的地方

無意中看到一間小小的、純白色的小屋

上面寫著agnes' b的招牌

原來是傳說中的agnes' b的旅行店吶

這裡專門賣些一般agnes' b店裡所沒賣的特殊品

也有定時的旅遊展可供參觀

當下我買了一條項鍊

至今仍未戴上過

這家店也有賣一些餐具如餐盤水杯等等

我看到一個白色的馬克杯

溫潤的白色

大大的

捧在兩手心中很有點像捧著白色的荷花

不過當時我沒買

因為覺得太貴

好像要價六百多新台幣

不過後來悔不當初為何不買

因為買不到了

只好留下姓名電話若有新貨再打電話給我取貨

歲月如梭

炙熱的夏日已過

聖誕節在眼前

它們才打電話給我說有到新貨

但是數量極少

要不要買?

可我人已經回到彰化

仍咬牙下訂請朋友代取

直到昨日我上台北才拿到這個杯子

價格跟我記得的有所出入

拿到後才知道這比我想買的還小

並非我當初所思所念所想所要的那個荷花杯

店員很細心地用了非常多的白報紙包裹起來

但是卻沒細心到用這麼小的紙袋裝這麼大的包裹導致紙袋變型

DSC06247.JPG 

打完折是432元

DSC06248.JPG 

小心翼翼地歹開一層一層又一層的包裝紙後

發現

頗有美麗磁器藏在深雲之中的美感

DSC06249.JPG 

DSC06251.JPG 

DSC06252.JPG 

DSC06253.JPG 

大概就是這樣了

這個杯子等了半年

原本並不抱期待的

因為我從留下資料至今已過半年多

但是

希望總是在你絕望或是忘記時出現

只是我要去當兵了

真正能用到的機會不知是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