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41.JPG 

我實在很討厭夏天
真的熱起來的時候
連洗澡都能流一身汗


我現在變得很黑
尤其是手臂的部份
因為我常常要騎車出去洽公
怕熱的我又不喜歡穿薄外套
久而久之我的手臂曬得像海灘G片裡猛男般的古銅膚色
...不過僅只於手臂而已= =
我很想買個錄音筆之類的小玩意
因為我在騎車的時候腦筋特別靈活
腦中不斷冒出源源不絕的靈感與想法
車一停
靈感就灰飛煙滅了
感覺很像小時候喜愛看的一部漫畫中的人物
鳥山明的《機器娃娃怪博士》中
有個機車騎士
終其一生都在機車上渡過
不管是吃喝拉撒睡都是
我沒那麼誇張
但是相形之下卻又好像差不多
車動了
腦子也動了
車停了
腦殘了= =
像這一篇日記
我早在好幾個星期前在騎車時便想到
但是那天一停車就完全忘光
這次想到是因為在夢中想起來的
使我反省到兩個問題
是因為騎車使我思路順暢
還是因為我真的老了
容易忘東忘西的呢?
如果是前者
那麼值得安慰
因為後者是無藥可救
得一頭撞死頭胎再來過的呀...

DSC065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