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54.JPG 

炎夏的午後

我在勤美誠品的星巴克外悠閒度日...

自從當了兵之後

購物成了我一種發洩心中不滿的方式

因為我發現

當音樂癒療不了我

一群好友都在北部

...雖然我很能享受寂寞的時光

但是心中一股難平的騷動不止

只有不停地購物

能舒緩我難忍的慾望

當然還有其他的方法

但是

一個溫柔有力的擁抱難尋

我也怕會哭出來(擁抱的力量強大到叫我害怕)

大吃大喝的下場不是我這把年紀的我可以負荷的重量

買點什麼是我現在所能夠做的事...

 

豐原有一家小林煎餅店

我去了好幾次

每次買東西都是淋得濕溚溚的

所以這幾次去的時候

店員已經會戲稱

「今天沒淋雨呀?」

每次我都會買一盒釣鐘燒吃

是的

一個人獨吞

當場嗑掉

然後傻立當場

惆悵不已

真想大哭一場

「我在做什麼?我這樣跟電影裡自暴自棄的女配角有什麼兩樣呀!」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瘦身不易

更應保持(寫這段時正喝著無糖無奶精的黑咖啡)

決定盡量不買食物了!

謝謝水上的行政買了兩大包的福義軒蛋捲給我...泣

 

今天買了一些東西

大抵是覺得自己知識與常識的不足

推理能力低落

so買了兩本推理書來看

一本是聽說好像很紅的《失控的邏輯課》

DSCF7129.JPG 

目前看了四分之三

沒有看張愛玲小說或亦舒小說的感動

但是不看到最後不知道兇手是誰

這一點真是困擾著我

一般推理小說都會建議讀著跟著小說故事前進一起推理找出兇手

隨著一頁頁的翻閱

找出任何可能是兇手的蛛絲馬跡

我發現

我竟然沒有這樣的心情

也沒有那種「兇手就是他!」的期待感

我果然不是當偵探的料= =

另一本推理小說是日本知名作家東野圭吾的作品《放學後》

吸引我買這一本書的原因很簡單

只是因為書封面的兩段話

 DSCF7133.JPG 

DSCF7134.JPG 

DSCF7135.JPG 

「你在什麼時候會恨一個人?」

我沒有恨過誰

就算被甩失戀亦然

頂多是一點討厭與不甘心罷了

「恨」這麼強烈的感情不適合我

如果有一天我能夠體會

是不是我能更接近正常人一點呢?

我還買了旅行書《北海道一個人的幸福旅程》

DSCF7132.JPG 

本來不想買的

因為在我的想法裡

北海道應該是冰天雪地漫天風雪的白色世界那般

這本書裡卻沒有一張有雪的照片

但是我對北海道的幻想太過強烈

最後還是敗下來了

都是電影《情書》害的= =

DSCF7136.JPG 

DSCF7137.JPG 

張惠妹以她的另一個身份發的新專輯

《阿密特張惠妹意識專輯》

其實沒打算買的

更何況是在誠品音樂館裡買

無異是把錢掏給搶匪一樣大錯特錯

但是我懶得跑唱片行了

誠品賣490元

有誠品卡打折完441元

打電話問韋少他買多少

「378元」

媽啊!我真的被搶了!我是個笨蛋嗎!?

DSCF7138.JPG 

這些東西的價值真是驚人= =

另外

我還去看了電影《變型金鋼2》

該怎麼說呢

有點失望吧

DSCF7140.JPG 

現在比較期待的是年底的災難片《2012》

有興趣人請上孤狗查詢

DSCF7157.JPG 

這台Tiffany藍的腳踏車是我的夢幻逸品呀

有沒有人要送我呀?

不要臉如我是很樂意收下的唷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