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44.JPG 咩~(麋鹿是這樣叫的嗎?)

對聖誕節我並沒有什麼期待

因為我家又不過這節日

台北跟彰化也不會在這一天降下大雪

但是自從有了星巴克之後

每年固定會在聖誕節之前開始暗自期待它們的產品上市~

 

什麼隨行杯呀馬克杯呀聖誕熊呀

還有分日本版香港版美國版布啦布啦~~

叫人眼花撩亂= =

卻還是叫人忍不住要捧著杯子或抱著聖誕限定熊大叫「好可愛呀~~~~」

今年的聖誕節相關產品比往年來得多

每年必定推出的聖誕馬克杯

我~一~個~也~沒~買~

因為我總覺得那杯子比較適合聖誕節前後使用

不過去年我倒是買了其他款式

朋友說「買那麼多杯子我們真的會用嗎?當然不!不過是擺著好看跟滿足收集與擁有的心罷了」

這倒是真的

在家喝咖啡我都用星巴克的台北馬克杯

容量夠大

今年我買了幾款產品

聖誕限定熊是必備的

DSCF5956.JPG 

還有分公熊跟母熊

我買的是母熊

朋友用懷疑的眼光問我「你該不會開始轉性了吧= =」

下下輩子也許

然後是大麋鹿

DSCF5946.JPG 

在星巴克的朋友問我說「為什麼你要買大麋鹿呢?小鹿才是極少量的限量呀!」

你幹嘛不早說呀你你你~!!

DSCF5952.JPG 

DSCF5947.JPG 

這個是星巴克推出的「耶誕綜合咖啡豆」

非常貴

要價420元

不過味道很棒

最後一項是星巴克的透明雪花杯

DSCF5960.JPG 

 

DSCF5959.JPG 

若大一點的話其實可以當啤酒杯~我覺得啦= =

DSCF5958.JPG 

 

DSCF5966.JPG 

我的房間裡擺了一隻2003年聖誕節的限定熊

非常的大

身高...沒量過

應該有我大腿那麼高

那是以前的男友送我的聖誕禮物

猶記得那天很冷

他開車來接我

抱著巨大的聖誕熊

怎麼看都覺得好笑

只是

轉眼間

熊還在

人已經不知所蹤了

真正是「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的翻版呢。

 DSCF59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