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討厭...
新電腦故障了
今天又身體不舒服
診所要下午三點才看診
我只好帶著筆電去星巴克發呆
點好咖啡
打開筆電
按下電源鍵
畫面出現一堆橫紋線條跑個不停
然後
畫面全白
喔~不只全白~
還會緩慢地變色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呀<囧>~!!!!

 


打電話給華碩工程部
不過他們都在忙所以留下電話請他們回電
我就去看醫生了
為什麼要看醫生呢

 

因為我大腿上長了一顆東西
很痛
醫生說「喔~這是所謂的疔子~不過你這已經變成蜂窩性組織炎了」
嘎呀呀~醫生你為什麼可以面無表情地說這麼恐怖的事呀?
醫生開了止痛藥跟抗生素說三天後複診= =
回到家把筆電在開一次
終於恢復原狀
可是上msn不到五分鐘橫紋又出現了~!!
然後又全~白~啦~<囧>
只好直接把筆電送到台中的維修中心去了
不過根據我本身使用電器用品的維修經驗而言
每次送修檢查都會完好如初
彷彿我在家看到的是幻覺
這次也是一樣
在維修中心打開筆電
畫面完全正常= =

幸好我有把故障畫面用手機拍下來
華碩人員看過後叫我把筆電留下檢查
一到三天有結果
我只帶了一張粉紅維修單回家了

蜂窩性組織炎真是太恐怖的一種東西
第一次看到大腿中有兩個黑幽幽不見底的洞在那
像一雙眼睛與我相視
「嗨!你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個個都是驚嘆號
一部份的血與肉就這樣憑空消失
也不說一聲
生命總是這樣的神秘、難以捉摸

膿血流盡了
傷口也不那麼腫脹了
才看得仔細
原來
那兩個洞比我原本所見
來得大了許多
以前覺得
心裡少了些什麼、空空的
那是惆悵
大腿上消失無蹤的那一小片肉
反而找不出貼切的詞彙形容
彷彿是無以名狀的生理缺憾
算不算是遺憾
我想是相距頗遙的事

從朋友與新聞上所見的
對蜂窩性組織炎都是猛爆性的恐怖
擁有壓倒性的實力
我所做的最壞打算是
可能要切除一部份的肌肉
至少不是截肢
醫生說「沒有這麼誇張啦」
領了止痛藥消炎藥抗生素
多開了一盒藥膏擦
回家繼續與病魔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